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等級?兩根紅蘿蔔300元起跳 網驚:不愧是日本人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6:57
民眾發現全聯紅蘿蔔要價不斐。(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臉書)
民眾發現全聯紅蘿蔔要價不斐。(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臉書)

不少民眾沒空去菜市場,大多都會選擇到賣場或是超市,購買生鮮雜貨,價格其實也不會差到太多。日前就有民眾到全聯買東西,發現這袋裝的紅蘿蔔,價錢怎麼比平常高出了好幾倍,直呼「終於有理由不吃了」!

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附上一張全聯生鮮櫃的照片,裡面一袋又一袋的紅蘿蔔,堆滿滿,銷量似乎不太好。但再仔細一看發現,這價錢好像怪怪的,一袋兩入裝,價格平均300元起跳,甚至還有賣到「371元」的,這也讓民眾直呼,「終於有理由不吃紅蘿蔔了」。

 

部分紅蘿蔔標價正常。(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臉書)

更多新聞:走路不看「臉親大門」!貴婦怒告新光三越求償 結局狠打臉

照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有些人認為,是售價太貴,因為袋子上標示,100公克就要69元。但也有多數人認為,是員工「標錯價」,據現在菜市場的行情,大多一條10元,兩條也不用破百元,還有人說,市場一斤也才20元而已。

 
其他民眾貼出自己在全聯買的澳洲紅蘿蔔,一袋只要19元。(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臉書)

更多新聞:GG了...挖下水道「影響路樹」 搖晃秒倒塌壓違停車

但仔細看看這張照片,最下方的袋子上,標示價格和其他的併不一樣,100公克寫著「6.5元」,並非「69元」。網友開玩笑回應,「好高貴,差點以為是日幣了」、「兔子表示要餓死了」、「是新產品紅參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聯#紅蘿蔔#標價#天價#人參#紅參#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41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