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車累了!開到一半車頭「鞠躬」 駕駛倉皇逃命

記者 何冠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39

物流車開到一半,車頭突然向前傾倒!早上八點,一名物流車駕駛,行經台北市南港,突然車頭向前90度翻倒,呈現「鞠躬」的姿勢,停在路中央,駕駛緊急脫困,懷疑是底下卡榫斷裂導致傾倒,由於正值上班時間,警方進行交管,並找來拖吊車協助。

圖/TVBS

 
物流車開到一半,忽然間車頭直接向前傾倒,一旁路人全看傻眼,紛紛閃避,打電話報警求助,車頭這麼重,怎麼會突然倒,拖吊車人員,幫忙把車頭恢復原狀後,拖到最近的維修廠。

圖/TVBS

整個車頭幾乎都快貼在地上,向前倒90度彷彿就像是鞠躬一般,有路人笑說,難道是物流車累了嗎。

記者何冠毅:「貨車在行經這個路段的時候,突然車頭莫名向前傾倒,駕駛嚇得倉皇逃出,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圖/TVBS

車頭傾倒發生在早上8點多,台北市南港,上班時間忽然一倒,嚴重影響後方車輛,還好當時駕駛緊急逃出,沒有卡在車內,但由於車多警方馬上封鎖一線車道,進行交管。只是物流車駕駛表示,自己準備開始送貨,但開到半路,車子就故障,導致物流車無法正常行駛,但也沒辦法繼續工作。

之前曾有消防車維修後,發生類似情況,導致開車的消防員喪命,由於類似的大型車,要拉開車頭,過程叫繁瑣,不僅需要撤下插銷,拉下軸承握把,才能拉起開關彈簧,就連放回車頭也需要拴緊插銷,並上鎖,這回物流車準備出門,卻忽然向前倒,是哪個環節疏忽,還是車輛故障,恐怕得要一一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車#傾倒#車頭#卡榫斷裂#逃出#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5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