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戴口罩遭毆昏迷!超商店員眼窩破碎 斷6根肋骨腦震盪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8:01
台中一名超商店員因勸顧客戴口罩遭到踹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超商店員因勸顧客戴口罩遭到踹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又傳超商店員因勸導顧客戴口罩遭施暴!一名超商大夜班男店員日前提醒一名顧客戴口罩,對方卻突然失控咆哮並持玻璃瓶毆打他,店員當場倒地昏迷,顧客仍繼續猛踹其頭與胸,導致店員頭部撕裂傷、眼窩破碎、肋骨斷6根,傷勢嚴重仍在治療中,雖警方已抓到施暴顧客,但事發至今對方完全不聞不問,讓傷者家屬無法接受,直呼「實在太可惡!」

台中一名女子昨(26)日深夜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弟弟22日凌晨上大夜班時,提醒一名顧客要戴口罩,對方卻突然激動咆哮,還拿玻璃瓶毆打他,而弟弟全程不停道歉也沒還手,一旁同事也上前想拉開顧客,對方仍不停施暴,最後弟弟當場昏迷,此時顧客竟還繼續狂踹弟弟的頭與胸。

 

送醫治療後,醫師診斷弟弟頭部共有5公分與8公分的撕裂傷、眼窩邊破碎、左側6根肋骨骨折,還有合併血胸與腦震盪的現象,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店員傷勢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提到,事發當天有到警局了解情況,才知道施暴的顧客當時已喝醉,警方稱「他清醒後會通知家人接回去」,弟弟身體狀況好轉的6個月內都能提出傷害告訴,當下無法得知施暴者的資訊,讓她只好難過又無助地離開派出所。事後,另名員警到醫院替弟弟做筆錄,此時才知道施暴者的姓名。

 
事發至今已過4天,女子直言,完全沒看到對方來醫院向弟弟道歉,雖警方表示已在偵辦中,但也沒有後續消息,深怕此案最後「不了了之或輕判」,她一想到無辜的弟弟還躺在醫院,對方卻神隱裝作沒發生過,就不禁難過直呼「實在太可惡了!」無助之下,只好將事發經過PO上網,請求網友給予建議。

傷者家屬無奈PO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來超商店員遇襲案件頻傳,先前屏東才發生戳眼案,桃園也有施暴案件,如今台中又有店員受害,讓許多鄉民看完都氣炸,留言直喊「現在請人戴口罩好像很嚴重一樣,各種暴怒,戴好有這麼難」、「只是提醒戴口罩而已就被打成這樣,夭壽」、「先調閱超商監視器影像資料保存起來」、「怎麼相關的事件層出不窮」、「早日康復,加油!希望有討回公道的一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超商#店員#口罩#毆打#眼窩破碎#肋骨#骨折#腦震盪#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12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