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到了!社區深夜竄火 母子坐窗邊等救援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4:23

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某一棟12層的社區大樓,昨天(24日)晚上11點多6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趕往現場灌救,有一對母子就坐在6樓窗邊求救,消防人員趕緊架起雲梯車救人,另外也疏導了其他51名稍微被濃煙嗆到的住戶,其中還有一名2歲女童驚嚇過度、嚎啕大哭,共11名住戶預防性送醫,幸好經搶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消指出現場起火點疑似在臥室,面積約有15平方公尺,不過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TVBS

 
社區大樓其中一間住戶窗口,不斷竄出猛烈火舌及濃煙。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佈水線立刻往高樓層射水灌救。

目擊住戶:「來了好多消防車,他先把棟跟棟之間隔離,用水隔離了,所以它就不會燒到隔壁棟。」

 
圖/TVBS

往上抬頭看,六樓還有一對母子坐在窗邊,拿著毛巾摀住口鼻,消防趕緊架設雲梯車救援。

周圍住戶也全都被濃煙嗆到,消防人員立即疏導,9樓更是有一名被救出的2歲女童,驚嚇過度嚎啕大哭。

就在24日深夜11點多,民眾都已經熟睡了,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某一棟12層的社區大樓,6樓發生火警,幸好消防人員趕抵救援後,火勢大約在10分鐘左右撲滅。

圖/TVBS

新北市消防隊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整個目前我們確定引導出51名的民眾,其中有6名患者預防性送醫,起火樓層在28號之1,其中一名男性年約27歲,疑似有吸入一些濃煙,送往新莊轄區部立台北醫院進行預防性送醫檢查,其中在整個起火正上方28號9樓,救出5名民眾送往輔仁大學附設醫院,進行預防性送醫。」

住戶經送醫搶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消指出現場燃燒臥室,面積約15平方公尺,起火點疑似就在這,但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下午地震晚上火警新莊實在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大樓#失火#救援#窗邊#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2589

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