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爆紅!罷免提案人楊文元、發言人Max是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6:09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提案人楊文元,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據了解他從事自媒體業,刪Q總部成立後只在重要場合出席,至於發言人MAX也很紅,多次上鏡頭在前線回應,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圖/TVBS

 
立委陳柏惟遭刪Q團體成功罷免,提案人楊文元瞬間成了鎂光燈焦點。

宅神朱學恆PO影片說楊文元為了罷免案吃素260天,一度血紅素過低,成功後大啖雞排,經歷罷免這條路,他的背景也被外界起底。

楊文元綽號阿文,是台中龍井居民,從事自媒體業年約30多歲,自稱是無黨無派,成立刪Q總部後只在重要場合出席,批陳柏惟正事不幹罷免自然,另一個要角MAX也很紅。

 
罷免陳柏惟發言人Max:「未來還有下一個,一樣的態度一樣做事方式的立法委員,你的下場就是陳柏惟,還要打著藝文名號,那這就是他的資源嘛。」

圖/TVBS

罷免陳柏惟發言人Max,一階二階到後期黃金周,都負責媒體窗口,他本身在鹿寮開公司,經營3年主做行銷資安大數據,說罷免完要回去上班,兩邊對答流暢反應即時,表現相當突出。

罷免陳柏惟發言人Max:「真的是小蝦米在對大鯨魚,因為其實可以看到,你們在這邊都知道,確實是非常的簡陋嘛,那有人有錢可以辦,可能上千萬的演場會等級的政治活動。」

圖/TVBS

陳柏惟成台灣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立委,還創下史上罷免案最高投票率,外界雖解讀是藍綠角力戰場,但實際上是中二選民提案自組團隊罷免,自稱沒拿半毛錢,靠志工刪Q成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罷免#台中#立委#投票#台灣#刪Q#罷免案#公司#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2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