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蓋大棉被入睡 男嬰疑遭悶死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冬天特別冷,不少人喜歡蓋棉被,躲在被窩裡入眠,但台中縣大里市有一個25歲的新手媽媽,剛剛生完一個男嬰,做完月子,天冷,晚上和1個多月大的寶貝兒子蓋大棉被同睡,沒想到媽媽一覺醒來,男嬰臉色發紫,鼻子嘴巴出血,送醫前已經氣絕身亡,警方研判,男嬰疑似遭到棉被窒息或媽媽壓死。

還很新的嬰兒車摺疊在戶外雜物堆中,再也用不到了,這家才歡歡喜喜辦完男嬰的滿月酒,卻不得不忍痛辦男嬰的喪事,家人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男嬰家屬:「(媽媽)去朋友家了,哪裡留在家裡。」記者:「不願再面對這個傷心的事實?」男嬰家屬:「對啊,你們也要將心比心。」

25歲的年輕媽媽,沉浸在初為人母的喜悅中,晚上堅持要和男嬰共眠,天冷同蓋一條大大的棉被,誰沒想到媽媽一覺醒來,發現一旁的寶貝兒子變成冰冷的屍體,氣絕身亡。

大里仁愛醫院醫師:「(男嬰)他的身體,有多處疑似是屍斑的情形,所以相信失去生命的時間,有一段時間了。」

男嬰臉部發紫,鼻子出血,警方懷疑,不是被大棉被悶死,就是不慎被媽媽給壓死,年輕媽媽到警局報案,作筆錄時難過得說不出話。

大里分駐所副所長蔡俊生:「變成已經傷心,比較沒有辦法去言語出來了,從(媽媽)她的表情知道,比較悲傷。」

警方初步排除受虐的可能性,真正死因還得解剖後確定,但對這家人來說,失去男嬰,就像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痛,傷痛欲絕,難以平復。

◎畫面翻拍: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悶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2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