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輔助車卡公園入口!手夾柵欄裡 員警出動即時救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3:21

高雄市一名62歲的男子乘坐電動輔助車到公園時,連人帶車卡在出入口處的柵欄處動彈不得,他的手還被夾住無法拔出,還好員警與救護人員立刻到場,合力將電動輔助車傾斜,才幫助他脫困。

圖/TVBS

 
員警vs.民眾:「這樣過不了!大家手都讓開啦!他看不到啦!」

公園入口處,男子乘坐的電動輔助車竟然卡住了,他的手還夾在欄杆裡,大夥兒將他團團圍住,急著搶救!

員警vs.受困男子:「我把車傾斜!阿公你幫我拿著一下,我這邊抬高喔!我的手夾著!一二三,車推傾斜!手伸出來!快點!我幫你消毒!先不要動!除了手還有其他地方受傷嗎?沒有,沒有了!」

 
還好男子手部輕微擦挫傷,包紮後沒有大礙。原來62歲的他坐著電動輔助車要到公園裡逛逛,沒想到竟然卡在入口欄杆處。

圖/TVBS

受困男子vs.員警:「謝謝!平安平安!可能這個出入口較窄!下次可能要寬一點的,好像前面那個較寬啦!」

記者實地直擊,公園四周設有柵欄的出入口,電動輔助車的確進不去!

民眾:「卡住了,對啊!後照鏡就卡住了,對啊!沒辦法!」

攤販:「輪椅可以推得進去啦,但電動車不行啦!」

圖/TVBS(非當事人)

民眾:「電動車就不能進來才圍這樣,停車場那邊有個門可以進來!」

 
柵欄上方50公分寬,下方大約140公分,為的就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以維護行人安全,居民說,一般的輪椅進出沒問題,但如果是電動輔助車的話,還有其他的出入口,千萬別硬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輔助車#公園#入口#柵欄#夾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