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友發文批檢態度差 心碎父姿態放軟:為不良言論道歉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4:08
蔡姓刺青師向檢警道歉。(圖/TVBS、翻攝自diaobo6981 IG)
蔡姓刺青師向檢警道歉。(圖/TVBS、翻攝自diaobo6981 IG)

網紅鳳梨友人蔡姓刺青師,其11個月的女兒先前托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重創死亡,家屬質疑是遭到保母虐待而死。而日前檢警會同家屬進行複驗,蔡男不滿保母至今仍未被收押,更指控檢警態度不佳,自己還被當犯人般審問。對此,蔡姓刺青師昨(19)日晚間在臉書上和檢方道歉,他表示,對自己當時失去理智所出的不良言論道歉,之後也會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女嬰頭部重創死亡。(圖/TVBS)

 
檢警18日和家屬一同進行女嬰的複驗程序,事後蔡姓刺青師對檢警程序相當不滿,他指控保母沒有被收押,檢警態度還相當糟糕,不僅被問到「平時有沒有在顧小孩」,還因曾經說過「要給保母好看」,被當作犯人般訊問,阿嬤更當場痛哭「孫女白死了」,再度引發另一波群眾憤怒。

昨日舉行女嬰招魂。(圖/TVBS)

但檢方回應,18日當天相關複驗程序已經完成,後續的報告會交由法醫勘驗,當下也有和家屬針對女童的傷勢和案件程序進行說明,也有詢問家屬女嬰平時身體狀況和案發前的情況,同時指示鑑定人員到相關地點做蒐證,後續再比對病歷資料來釐清事發經過。

 
蔡姓刺青師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昨日女嬰的阿公阿嬤到蔡姓保母家進行招魂儀式時,針對女嬰爸爸對檢警的指控,阿公也緩頰說,每個人被問的方式都不同,但是還是希望檢警能夠還給孫女一個公道,也希望蔡姓保母能夠愧疚一輩子。
 
蔡姓刺青師則是在當天晚上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在此向檢方以及警方警力流失,還有社會資源、不良語論,誠懇道歉」,蔡男坦言,因事發當下情緒失控、失去理智,將會對自己的作為負責,他也強調,未來將會全力配合檢警調查,給社會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仁武#女嬰#虐童#蔡姓刺青師#道歉#檢警#解剖#鳳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