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玉賣變臉不雅片!搭檔「網紅笑笑」也被抓 檢複訊後釋回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7:15
笑笑因小玉賣變臉不雅片一起被逮。(圖/Instagram笑笑)
笑笑因小玉賣變臉不雅片一起被逮。(圖/Instagram笑笑)

年僅26歲的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竟然將上百名女網紅、藝人、政治人物的臉,移植到不雅影片上,盜賣賺取上千萬元不法利益,刑事局警方蒐證後於昨(17)日逮捕小玉及22歲莊姓共犯、24歲耶姓女子,其中耶姓女子,正是小玉的誹聞女友兼搭檔網紅「笑笑」,6天前她才在IG上PO文慶生,沒想到卻被警方上銬逮捕。

笑笑遭警方移送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上百名人、正妹受害!網紅小玉 涉賣「換臉」不雅片牟利千萬

笑笑開心發文寫下「24歲的這年,人生有很多的變化。重新在『另外一個領域』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重新讓自己充滿信。」甚至還提及下個月開始會有新的計畫,休息夠久了,該開始工作了,期待再與大家見面。恐怕就連她自己也沒料到,再出現在螢幕前,竟然是登上社會版面。

網紅笑笑是小玉搭檔。(圖/Instagram笑笑)

更多新聞:尋獲劉小妹「粉色雨衣、登山鞋」 父母回梳子壩替兄招魂淚崩
 

笑笑與小玉一直以來都是網紅圈,相當知名的搭檔,2人甚至還被認為是戀人,不過小玉否認,只說是合作關係。自從去年小玉鬧出「喝母奶」風波後,頻道停更1年,今年還首度露面出席紀錄片首映,後來小玉宣告引退,當時笑笑發文謝謝大家的鼓勵和關心,「作為小玉的『萬年小夥伴』,這種開始與結束的文章,就由我來做了。你們只要知道玉哥活的很好就好了。由衷的希望大家能看看小玉的『畢業典禮』看看這個你也許喜歡、也許討厭的人,這一年經歷的各種變化。」

笑笑也被網友發現是變臉的受害人之一。(圖/Instagram笑笑)

更多新聞:還有2童失聯!空勤總隊直升機赴虎豹潭 低空搜索視察救援

據了解,笑笑、小玉及另一名莊姓男子都住在位於樹林區的租屋處,而該地點,同樣也是他們的工作室,當時警方找上門時,3人都相當配合搜索,笑笑否認有協助小玉「換臉」,但是帳戶內有不少小玉交給她的金流,笑笑供稱是租物費用及其他生活開銷。另外從網友整理的受害名單中,卻也驚見笑笑也是受害人之一,這部分檢調單位尚在釐清,而經過檢方複訊後,諭知笑笑釋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玉#不雅影片#變臉#笑笑#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92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