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惡火案外案!他坦承反鎖弟於屋內 無法逃生喪命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7:11
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如今傳出案外案。(圖/TVBS)
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如今傳出案外案。(圖/TVBS)

高雄市鹽埕區14日發生「城中城」惡火一案,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現在傳出有一名在一樓被發現的許姓死者,是因為死者哥哥因為怕許男喝酒鬧事,因此將其房門上鎖,才造成許男無法逃生。目前警方已獲知此事,並立即偵辦該事件,同時將許姓大哥帶回了解案情。

城中城大火傳出案外案,有哥哥將弟弟反鎖於房內造成無法逃生喪命。(圖/TVBS)

 
更多新聞:各首長捐1月所得助城中城 家屬怒:我捐1年換你死2個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47歲的許姓男子居住在城中城的一樓,49歲的許男哥哥住在城中城大樓的對面,雖然許男白天都表現正常還能工作,不過晚上喝酒後容易鬧事,因此到了晚上,哥哥會將他的房門反鎖,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動作,造成弟弟無法逃生、葬身火窟。

城中城搜救場外有許多家屬情緒激動。(圖/TVBS)

更多新聞:城中城一樓今晨突復燃 白煙伴塑膠味消防急滅火
 

火災當晚,許男哥哥不斷跟消防人員表示弟弟還在火場內,不斷大喊「拜託一下」,不過許男被找到後已經全身焦黑、命喪火場。目前鹽埕警方已經獲知此事,並立刻偵辦這起案件,同時重回現場找尋相關證據,許姓大哥也已被帶回了解,全案目前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案外案#反鎖#逃生#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9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