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鐵小盒」裝安毒塞進機車底躲追查 眼尖警飛撲逮犯嫌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0:27
員警飛撲抓人。(圖/TVBS)
員警飛撲抓人。(圖/TVBS)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警備隊余姓和李姓員警,於這個月9日下午4時許,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正好發現一名王姓男子,把車違停在紅線上,站在一旁抽菸,警方便上前盤查驅離,但王男卻越來越緊張,還突然把一個鐵盒丟在機車底部隨即落跑,李姓員警追上前去一個飛撲把人壓制在地,雙手還因此擦傷流血,事後員警經查發現原來犯嫌剛才丟在機車底部的的小鐵盒內,裝的是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犯嫌眼看事跡敗露落跑。(圖/TVBS)

 
更多新聞:寄傳票「搞錯行政區」害男子被通緝 二審獲國賠3萬

事發在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上,當時余姓、李姓員警正在執行下午4時至6時的巡邏勤務,發現45歲的王姓男子把車違停紅線,到一旁超商買菸出來後,就在門口拉下口罩抽菸,員警立即上前去盤查,過程中王男都相當配合,卻突然將一個小鐵盒丟進去機車底部,原來這鐵盒內除了毒品之外,還裝有磁鐵,可直接吸附在機車底部,以此躲避警方盤查。不過員警還是發現了他的怪異舉動,把小鐵盒搜了出來。

犯嫌將機車違停紅線被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詐欺嫌均年齡僅22歲!誆投資虛擬貨幣獲利 3個月騙上千萬
 

王男似乎是眼看事跡敗露,乾脆直接落跑,不過他跑到路口,卻又回頭疑似是想機車逃逸,才跑了大約100公尺,沒想到就在機車前方,被李姓員警一個飛撲,當場壓制在地。過程中李警往前要抓人,整個重心傾斜,也造成自己的雙手都有擦挫傷。

員警雙手都有擦傷。(圖/TVBS)

更多新聞:與警聯手打詐!新北市銀行、超商阻詐279件 攔下逾1億元 

支援警力隨後趕到,協助壓制王姓犯嫌,他也坦承持有小鐵盒內的毒品安非他命2小包及吸食器1組。經過警方詢問後,王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大安分局表示,將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機車#違停#毒品#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