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內湖「土石崩落」砸3車 上噸巨石卡山坡如「未爆彈」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王華麟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49

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大雨大釀成台北多處土石崩落,11日早上7點半,內湖成功路一處山坡地滑落巨石,砸毀停放在路邊的三輛汽車;另外士林區和大同區,也有路樹應聲倒塌砸中車輛,所幸都沒有人員受傷。

畫面民眾提供

 
泥濘石塊散滿一地,工程人員緊急出動怪手清除路面,因為剛剛這裡驚傳,有好幾顆上噸巨石從天而降,硬生生就砸中,停放在路邊的三輛轎車,而中間這輛最為慘重,車頭板金凹陷變形幾乎全毀,愛車一夕間成廢鐵,車損至少20萬。

車主爸爸:「不會修理了啦。」

記者趙珮宇:「記者實際帶您來看看現場,雖然巨石已全部都被移開,受損車輛也全部都被拖移走,不過路面上還是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石塊,也因此加設了三角錐加以警示。」

 
畫面民眾提供

事情就發生在11日早上7:30,台北內湖成功路二段的巷弄內,山坡地土石鬆落砸毀民車。

社區總幹事陳先生:「匡的一聲很大,比較誇張的說,好像有砲彈打來。」

目前上面還卡著散落枯枝,以及另一顆上噸巨石相當危險,里長也表示,協調後可能會將路邊紅線重新畫上,禁止民眾停車,但由於落石位在公有與私人土地之間難以界定,律師也說如果是因為沒有做好水土保持,公家可以申請國賠,私人的話則是朝損害賠償求償,不過大風大雨釀禍的還不只這一處。

士林區忠誠路二段,這間學校前方的路樹慘遭連根拔起,甚至砸凹路旁車輛,工程人員獲報後馬上將車輛拖吊,並鋸下樹木。

畫面民眾提供

另外在,大同區涼州街與寧夏路路口,下午4點,也有棵高10公尺的路樹,應聲倒塌。

訪問羅姓駕駛:「突然它就斷掉了,(人有沒有怎麼樣?)沒有沒有,剛好車頂砸破了。」

 
壓到一輛行駛中的自小客車,雙十連假遇上颱風擾台,交通狀況也特別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落石#巨石#砸車#內湖#路樹倒塌#土石崩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0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