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蟲蟲怪客」闖遍台中 稱吃到蟲四處求退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36

台中出現退費怪客!北屯區有滷味店家遇到一名20幾歲的男子,跑來說吃到餐點裡有蟲子,堅持不接受折價或重做一份,就等店家主動說退費,滷味店老闆娘只好全額退給他。後來越想越奇怪,PO網詢問,沒想到底下一堆店家留言,都碰過這名男子,大家形容的遭遇、男子外型、騎乘的機車顏色都一樣,才驚覺受騙。

圖/TVBS

 
滷味店老闆娘:「一直都跟他說不可能,我們菜都洗得很乾淨。」

台中出現退費怪客,滷味店家無奈,怎麼會碰到有人上門,不是來消費,而是要求退費。

滷味店老闆娘:「他就來,就說,他吃到蟲子。」

 
老闆娘看了一眼,男子秀出所謂的蟲蟲照,雖然覺得也不像,但涉及餐飲業大忌,吃下肚的東西不敢怠慢,全額退給男子270塊。

滷味店老闆娘:「他就說是前幾天(買的),我心裡也是想說,你怎麼沒有當天就反應,給我看一張(照片)就是一點小小黑黑的。」

圖/TVBS

事後翻了翻記帳本,當天根本沒有270元的消費紀錄,才驚覺可能受騙。滷味店開在北屯、北平路,PO到臉書社團發現,其他地區也出現受害店家。

其他受害店家:「他就不要買餐點(加菜),也不要任何補償,我說退10塊給你,錢我放桌上,可是他說那你退20塊給我好不好。」

其他受害店家:「(他說)同事還是同學吧,他說買了什麼泡菜、牛肉拉麵,然後裡面有蟲耶。我們今天煮的拉麵是味噌,怎麼會有蟲。」

靠近中國附醫,台中北區大德美德街就有兩家店,都遇過這號人物。

圖/TVBS

 
記者羅一心:「男子刻意挑選小吃、餐廳多的地區,以亂槍打鳥方式,一家一家問,看誰會退他錢。」

這名退費怪客,是一名年約20初頭歲的男性,身高大約170公分,身材瘦高、長相斯文,足跡遍及北區、北屯和逢甲,至少5家店受害。

受害店家:「騙一家就算了,你還陸陸續續騙。」

實際走一遍退費怪客的路線,發現他會騎機車在現場徘徊、勘查地形,尋找沒有監視器的小店下手,一來店家也無法調電眼提供給警方追蹤,二來也就沒人認得出特徵,店家們也只能PO文,互相提醒求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退費#怪客#北屯#逢甲#欺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2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