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下班遛狗遇搶奪嫌犯 佯裝「同好」逮人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28

桃園一名王姓員警3日下午5點多,下班後在公園遛狗,碰巧遇見一名被通報圍捕的搶奪嫌犯,於是就上前聊天攀談,降低對方戒心,同時暗中通知同事前來,嫌犯發現有警察出現在公園,還想跟王姓員警串通,兩人只是表兄弟在聊天,殊不知王姓員警的愛狗,突然跑到支援警方旁邊示好,這時嫌犯才驚覺剛剛聊這麼久的兄弟,竟然是警察。

圖/TVBS

 
一群員警跟狗狗,在公園中的遊樂器材旁,圍著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

警察vs.劉姓嫌犯:「坐下,你今天做了什麼事自己講,吸毒?對啊。」

坦承自己吸毒,員警不只在男子的包包搜出針筒,還有他搶來的證件。

 
圖/TVBS

3日下午5點多,劉姓男子在中壢區,騎著機車當街搶奪民眾皮包後快速逃跑,民眾報案,警察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特徵、逃逸方向等等,立刻將資訊通報公務群組,請大家留意,就在這時,已經下班的王姓員警,悠閒在公園遛愛狗「肉圓」,遛著遛著,發現有名男子怎麼大熱天還穿外套,再多看兩眼,發現特徵像通報描述的劉姓嫌犯,於是上前攀談,為了降低對方戒心,故意說一些吸毒用語吸引注意,這招奏效,劉姓男子聽見關鍵字,以為是同好開始大聊特聊。

圖/TVBS

桃園埔子派出所簡國峻:「確認其身份後,投其所好與其閒話家常,並秘密通報線上警察前往查緝,將其查緝後依規定帶回所偵辦。」

劉姓男子突然發現員警出現在公園,還想和王姓員警串通,說是表兄弟在聊天,殊不知王姓員警的狗狗「肉圓」,突然跑到支援警力旁示好,劉姓男子才驚覺,剛聊了這麼久的兄弟竟然就是警察,員警遛狗抓到搶奪嫌犯,立下大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遛狗#員警#圍捕#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