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稱善款已夠、今重新接受捐款 遭戳眼女店員哥哥吐實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4:02
屏東戳眼案受害女店員在家人陪伴下接受治療。(圖/民眾莊全成提供)
屏東戳眼案受害女店員在家人陪伴下接受治療。(圖/民眾莊全成提供)

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屏東戳眼案件,「宅神」朱學恒日前聯繫受害女店員的哥哥,了解目前傷勢與手術情況後,公開潘姓女店員的個人帳戶資訊,表示已經把自己與好友的通告費一共10萬元匯到女店員的戶頭。帳戶資訊一曝光,立刻獲得PTT網友響應,接力發起捐款活動,短短一天就累積超過上千篇文章,甚至有不少人一口氣就捐了3萬元。潘女哥哥昨(4)日透露,善款已足夠支應醫藥費及相關費用,不過今日受訪時則說願意繼續接受各界的愛心。

屏東戳眼案震驚全台。(圖/民眾莊全成提供)

 
更多新聞:網疑戳眼案自發性捐款「背後意義」 鄉民怒吼:代表在乎

屏東縣社會處指出,依據《公益勸募條例》第5條第二款規定,各級政府只有遇到遇重大災害或國際救援時,才得公開勸募。這起戳眼案,縣府只能站在協助的角色,提供家屬相關諮詢,有意捐款的民眾,可以洽詢鹽埔家庭服務中心。因為提供的是私人帳戶,善款將由家屬自行運用,對於後續的醫療及生活照護,縣府社會處會持續關心協助。

各界善款不斷湧入,望女店員早日康復。(圖/民眾莊全成提供)

更多新聞:屏東戳眼案惹眾怒!潘孟安發「這文」 網氣炸灌爆留言
 

潘女哥哥表示,每一筆善款都是透過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鹽埔家庭服務中心來聯繫他,一方面要回覆這些電話、另一方面要照顧妹妹,實在身心俱疲、蠟燭兩頭燒,擔心無法全心全力照顧妹妹,所以聯絡中心對外說明「已經足夠支應醫藥費及相關費用」消息曝光後,捐款的電話確實少了很多。

潘女哥哥說,家人知道他做這個決定後感到很錯愕,覺得妹妹的復健之路還很長,驟然婉拒善款,可能會影響到後續的治療,所以他決定重開帳戶,接受捐款,也明白醫療、復健是一條漫長的路,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他們都心存感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戳眼#店員#捐款#愛心#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1470

0.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