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車違停「車側升降板」未收 女騎士撞倒地遭貨櫃車輾斃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5:35
騎士重心不穩倒地後遭輾壓。(圖/民眾提供)
騎士重心不穩倒地後遭輾壓。(圖/民眾提供)

前(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江姓女騎士行駛在大觀路三段上,直行途中,和一輛停在路旁的標線工程車側邊未收起的升降車斗板發生碰撞,女騎士重心不穩往左邊底地,結果當場被左側的貨櫃車右後輪輾過,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女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工程車的44歲陳姓駕駛及貨櫃車的41歲黃姓駕駛雙雙遭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工程車側身的升降板未收起。(圖/民眾提供)
女騎士碰撞後重心不穩倒地。(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為閃前車右偏翻落山坡 起火前一刻...路人英勇救受困駕駛

 

透過貨櫃車的行車影片可以發現,原先江姓女騎士騎乘在貨櫃車的左側慢車道,還刻意與大車保持距離,沒想到在接近金門街時,和一輛標線工程車發生碰撞。因工程車停在路旁,但車側升降車斗板並未收起,而是與路面平行,女騎士經過時,身體和車斗板發生擦撞,結果重心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不慎遭左方的工程車輾壓,而發生車禍後,工程車上的駕駛趕緊從車斗走出來查看狀況,但女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工程車紅線違停。(圖/民眾提供)
女騎士與工程車側升降板碰撞倒地遭輾。(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我沒欠這麼多!債務糾紛當街扔信號彈 通緝犯車留灰燼露餡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女騎士已經明顯死亡,事後警方針對女騎士與貨櫃車黃姓司機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一般而言,如果標線工程車要在道路上施工的話,須在車輛後方擺放三角錐示警,而車禍發生當下該工程車並非正在施工,但陳姓駕駛是將車輛停在紅線上實屬違規,另未收起的升降車斗板影響江姓女騎士動線,釀成意外,陳姓駕駛與貨櫃車的黃姓司機皆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騎士#意外#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4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