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心!襲眼案女店員首度露臉 手術前反堅強安慰親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0:48

屏東縣超商女店員遭暴打攻擊,視網膜受損、鼻樑碎裂,今天,她進行了鼻樑重建手術,過程順利!她在手術之前首度露臉,還原案發的過程,面對手術雖然十分緊張,她卻貼心安慰媽媽,要媽媽別擔心!她也感謝社會大眾對她的關懷,說自己會好好修養,一定會好起來!樂觀堅強的話語,讓人十分不捨!

圖/TVBS

 
受害女店員vs.媽媽:「媽媽我會好起來喔,你不要擔心我喔!我會好起來!好,知道了!不要再擔心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好!知道了!」

提醒嫌犯戴口罩,卻被暴打襲眼,導致她眼睛有失明的危險,鼻樑碎裂,就要動第二次手術了,她卻強忍緊張與疼痛,安慰著心急的媽媽,看了讓人揪心!

超商老闆vs.受害女店員:「他有跟你講什麼話嗎?沒有,沒有講什麼後就對你拳打腳踢?對!他直接衝過來,然後轉身的時候看到他,他就壓制我了,我有反抗,可是沒有反應,他都沒有反應。」

 
圖/TVBS

期盼忘掉驚悚的案發過程,她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受害女店員:「睡覺才不會亂想,因為明天開刀,很緊張!然後哥哥說要祈禱,祈禱自己趕快好起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好起來,會好好修養身體,不要擔心我!好了之後最想要做什麼?回去工作!」

圖/TVBS

還好樂觀堅強的她,鼻梁重建手術十分順利,不過,未來2年得持續追蹤治療,不捨女兒受的苦,媽媽這麼期盼著!

女店員媽媽:「我很難過啊,就不想再發生這種事了,希望政府能幫忙這些弱者,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女店員#露臉#手術#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