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無照夜遊台74線 好友背後「再補一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7:28

台中一名17歲林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2名朋友行經台74線,結果坐在後座的劉姓朋友,把玩改造手槍時,不小心擊發,還恰巧打中正在開車林姓少年,子彈卡在他的右後胸,一路忍著痛自行開車到醫院,面對警方問訊,三人不敢說自己有槍,還說謊稱是去夜遊被不明人士開槍打中。

圖/TVBS

 
雙手上銬,被帶出警局,他就是19歲的劉姓男子,在車上玩槍不小心擦槍走火,打中未成年朋友,害人送急診,自己也被逮。

警方起獲改造手槍和彈匣,將劉姓男子移送,幸好被他開槍打中的林姓少年子彈沒有貫穿,卡在右後胸壁,開刀取出後,人沒事,但怎麼會好端端開槍打中朋友?

圖/TVBS

事發在台74線,27日凌晨2點多,17歲林姓少年跟姐夫借車,開車載劉姓和林姓朋友,一車三人要去兜風散心,結果劉姓男子在後座把玩改造手槍,竟然不小心擊發,還恰恰好打中正在開車的林姓少年,子彈卡在右後胸壁,當下他痛得大喊,少年還有辦法,流著血咬牙苦撐,一路開到醫院進急診。
 

圖/TVBS

太平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虎:「三名男子一度誤導警方辦案,辯稱係到附近山上夜遊,遭不明男子開槍企圖掩蓋持槍情事。」

開槍闖禍不敢講實話,但林姓少年和家人考慮對劉姓朋友提告傷害,這一槍讓友誼也破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照#改造手槍#開槍#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4460

0.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