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3站遭恐嚇放炸彈 警方急查IP搜留言者


發佈時間:2021/09/25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3:31
警方加強搜查置物箱。(圖/TVBS)
警方加強搜查置物箱。(圖/TVBS)

台灣高鐵昨天遭恐嚇,不料高捷官網留言系統今晚又收到炸彈恐嚇留言文字,揚言要在3個重點車站放炸彈,但未詳述動機時間,警方目前正透過網路IP搜尋涉案者。

高雄捷運公司晚間指出,官網客服留言系統中午11時多收到文字留言,宣稱要在高捷3個重點車站放置炸彈,但內容並未詳述時間和訴求。雖然不排除是惡作劇成分,但為慎重起見仍報警加強巡邏,也不排除跟昨天高鐵遭恐嚇有關。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與轄區警局、刑警大隊警力獲報後,除加強全線置物箱、廁所巡邏和檢查外,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也從電腦系統搜尋涉案者IP,並從中鎖定可疑人士。

警方加強搜查。(圖/TVBS)

高捷公司透過新聞稿表示,接到恐嚇後內部已通報全線車站及保全,提升巡邏頻率,行控中心也加強CCTV監看各車站,如有發現異狀人事物將立即回報。目前全案由警方偵辦中,高捷全線及各車站無異狀,正常營運中。

 
台灣高鐵公司昨晚接到「炸彈預警」電子郵件,警政署鐵路警察局也增派警力在高鐵路線及車站加強巡邏。台灣高鐵未對恐嚇郵件多做說明,只表示依內部作業程序處理,並通報警方相關單位。(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捷#炸彈#恐嚇#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674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