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中秋節偷烤肉喝醉爆23人亂鬥 無辜記者也遭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0:53
一大群人聚眾鬥毆。(圖/TVBS)
一大群人聚眾鬥毆。(圖/TVBS)

中秋夜好不平靜!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爆發23人街頭大亂鬥,起因是15歲的周姓少年和一大群朋友正在烤肉,到超商要買酒,但是在排隊時卻和18歲的陳姓男子發生衝突,周男竟然撂人毆打陳男,還拿酒瓶砸傷背部濺血,而周男的王姓友人又夥同4人到場,王男竟然還當著警察的面,持續叫囂,更將在場記者的手機及補光燈拍落毀損,員警事後將周男一夥21人帶回偵辦。

警到場壓制失控場面。(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當時周男到超商要買酒補貨,但因防疫關係,和其他排隊的客人都拉開距離,等到了櫃檯要結帳時,周男和同樣到超商買酒並拿空酒瓶換零錢的陳男及陳男女友,因結帳先後順序而爆發第一波衝突,雙方當場在超商內打了起來。

滋事民眾不肯配合員警。(圖/TVBS)

周男因為身材弱小被擊退,事後卻跑到隔壁麵店,把在烤肉的朋友等15人叫來助陣,再度發生第二波衝突,一夥人毆打陳男,還拿酒瓶砸,導致陳男背部有割傷,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立即壓制,並將鬧事的16人帶回偵辦。

警方到場後仍有群眾在叫囂。(圖/TVBS)

 
不過周男的王姓朋友聽聞發生衝突,也另外帶著4人到場,找不到朋友,卻還頻頻對警方嗆聲、叫囂,後來發現媒體記者也趕到,王男竟然當著員警的面,將記者的手機及補光燈拍落,爆發第三波衝突,轄區三重分局隨即再將王男等5人帶回。

鬥毆群眾遭警方帶回偵辦。(圖/TVBS)

據了解,事發前周男等人是在一間麵店烤肉,一夥人就坐在店內群聚飲酒聊天,而被打的陳姓男子,當天下午也同樣在這間麵店烤肉,雙方互不認識,晚間又因為排隊問題而爆發大亂鬥,警方將23人全數帶回,訊問後將依聚眾鬥毆、傷害、恐嚇、強制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至於違法烤肉的部分,也會依相關規定移送裁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中秋#群聚#防疫#亂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