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濱外海少年戲水失蹤 海陸空同步搜救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陳志忠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23:42

彰化鹿港鎮有4名年輕人,今天(20日)前往彰濱工業區遊玩,其中一名16歲少年意外落水,現場海陸空同步搜救,不過入夜後還是沒找到人,要等白天再持續搜救。

圖/TVBS

 
搜救艇在海面上來來回回,搜救隊員要找出溺水者的下落,空拍機也在上方持續搜尋,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

中秋連假第三天,彰化鹿港鎮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4名友人相約到彰濱工業區附近的堤防邊玩水,但其中一名少年突然溺水,朋友趕緊報案,搜救隊員獲報後到場,出動空拍機、直升機以及搜救艇,海陸空聯合搜尋,但卻遲遲沒看見少年身影。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施順仁:「(少年)不熟悉整個水道的一個水流狀況,因為今天是大退潮。」

 
圖/TVBS

疑似是遇上退潮被帶到外海才會發生意外,但晚間六點後,天色逐漸變暗,救援任務暫停,將等到隔天上午才會繼續,不過連假期間,好友相約戲水,溺水意外不只一起。

海巡人員拋下救生圈,讓外籍男子緊緊抓住,接著合力把人拉到船邊,讓他上船,這名外籍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相約到金山神秘海岸戲水,但朋友到岸邊才發現他沒有跟著上岸,立刻報案。

圖/TVBS

空勤直升機到現場搜尋,在燭台嶼附近發現他的身影,立刻通報海巡隊員前往救援,幸好這名烏克蘭籍男子除了體力不支之外,沒有生命危險,事後拒絕就醫,不過同一天各地陸續傳出溺水意外,民眾海邊戲水務必得注意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落水#戲水#搜救#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