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抓小偷」!社區清潔工竊收銀台 24歲男警逮賊成焦點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08

新北市有店家遭小偷,女店員追出去求救,附近店家也幫忙抓人,只是當警方把嫌犯上銬,立刻被民眾拍下來,上傳臉書社團,員警成了另類焦點,引發討論。

圖/TVBS

 
緩緩靠近收銀台,藍衣男竟然把裡面厚厚一疊鈔票全拿走,女店員聽到聲響跑出來看,但太遲了,現金被洗劫一空,嚇得大喊抓小偷,附近店家見狀,幫忙追上去,把人團團圍住。

熱心民眾:「我抓到他偷檳榔攤的錢,拿棍子要打他,我拿掃把來防衛。」

圖/TVBS

藍衣男跪在地上,被員警上銬帶回,只是這一刻剛好被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帥氣波麗士大人隨即成為討論話題。
 

員警楊博閔:「到現場的時候那個民眾4、5個,其實已經先把現場控制住了,然後他們就是說,他們就是說那個小偷,就是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就直接進入店裡面,把收銀台打開,就直接七千元直接,現場就拿走了。」

24歲員警楊博閔,台南一中畢業後考警察,這兩年來分發到新北市新莊,前後待過福營所和中平派出所,專長,是找失竊車,曾經在一星期內,尋獲五輛遭竊的汽機車。

圖/TVBS

這回看到小偷,與同行警方一眼認出對方身份,是在附近社區擔任清潔員的50歲葉姓男子,過去曾因偷東西被抓,沒想到這回缺錢又犯案。

受害店家:「我在洗檳榔,我抽屜有鎖起來,但是我沒有拔下來,我聽到喀一聲,有點開開的,我一打開全部錢,百鈔千鈔全部不見了。」

葉姓男子11日晚上10點多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事後也把偷來的錢還給女店員,留在現場等警方到場。只是逮捕過程,這名帥氣員警似乎成了另類焦點,當事人頻頻道謝,不少網友也在網路上紛紛留言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員警#楊博閔#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