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霸王車!稱超商取貨落跑 小黃司機遭詐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8:49

不僅搭霸王車,竟然還詐騙現金!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經常搭計程車來回三重跟淡水住家,不過上車後,一下跟司機說要領貨,一下又說要回家拿錢,但下車人就不見蹤影,有運將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驚覺上當,這名女子其實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今年7月開始,就用相同手法騙了4人,得手超過2萬元。

圖/TVBS

 
搭車到一半,後座女子突然要小黃司機靠邊停。

嫌犯vs. 小黃運將:「大哥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我去拿貨,我帶幾千塊而已,我先跟你借一下,等一下回淡水我給你。」

明明是特地出門取貨,卻說自己錢帶不夠多,要司機有多少先借多少。

 
嫌犯vs. 小黃運將:「妳要拿多少,我收貨一共要1萬6千多,我身上沒這麼多,你有多少,你那邊夠4千?1、2、3、4有,你去繞一下,等一下停在貨車這邊,我出來直接上車比較快。」

一個多小時過去都等不到人,司機這才發現對方早就溜走急忙去報案。

警方埋伏女子在新北市淡水住處,等她一出門立刻上前逮人,調查30歲的王姓女子是詐欺通緝犯,從今年7月開始就用相同手法詐騙4名小黃司機,得手超過2萬元。

圖/TVBS

其他遭詐騙司機:「他很誠懇,很客氣,想說年輕人創業很辛苦,3次補貨11000加車資2000千多,一塊錢都沒給。」

圖/TVBS

回想起當時,女子一路上都在講電話,內容都在說貨很好用,其他人也要追加,還到三重一處倉庫搬箱子上車,讓司機信以為真,沒想到4個大大的紙箱都是空箱,指控對方早有預謀。

其他遭詐騙司機:「我想說有貨在還好,一開始電話也有接,誰知道後來人就沒有回來,看箱子才發現被騙。」

 
好心想幫忙卻被搭霸王車還騙走現金,江姓司機說有同行也曾經遇過她,詐騙手法一模一樣,現在人落網了,只希望損失的錢能拿得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現金#霸王車#小黃司機#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174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