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女揪團 85大樓日租套房3男2女開毒趴


發佈時間:2021/08/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3:49

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不但違規營業,竟然還有客人入住開起毒趴,警方掌握情資,趁他們入住時直接破門,當場查獲3男2女和滿桌的k他命,毒品咖啡包,更讓警方傻眼的是,主揪的團主竟然是其中一名23歲黃姓女子。

圖/TVBS

 
員警vs.毒趴嫌犯:「我警察,警察,不要動喔,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

警方直擊,85大樓的日租套房裡面有男有女,玩得正嗨,他們開毒趴。

圖/TVBS

員警vs.毒趴嫌犯:「屁股後面有嗎,(你在恐嚇我嗎),蹲下蹲下蹲下。」
 

現場3男2女,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他們揪團開趴,早被警方盯上,現場就有K他命,毒品咖啡包。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日租套房裡面三男兩女的群聚,毒趴的一個狀況,現場查扣了毒品k他命以及毒咖啡包,那他在租屋的首日就被我們查獲。」

圖/TVBS

揪團的團主事23歲黃姓女子,他說疫情微解封,找朋友聚會,每天9百元租下日租套房,第一天就被查獲。業者也依違反觀光發展條例,移交觀光局裁罰,並且斷水電斷電。

毒趴打帶跑,不會停留太久,違法的日租套房成為他們首選,合法民宿業者則說,一般如果是家庭出遊比較不會有問題,要是房客神情、精神委靡,還出入複雜,就要提高警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趴#日租套房#毒品#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9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