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蒙面男持刀槍闖網拍倉庫!疑幫派借錢糾紛 男遭洗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0:50
嫌犯持刀槍恐嚇網拍倉庫員工。(圖/TVBS)
嫌犯持刀槍恐嚇網拍倉庫員工。(圖/TVBS)

新北市中和一處網拍倉庫,20日下午遭4名蒙面男子持刀槍闖入,嫌犯先是控制2名員工行動、並有1人幫忙把風,並再上樓毆打老闆,搶走身上的金項鍊、以及現金7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4人身分,發現他們逃往三峽山區,把車丟棄後,再換乘多元計程車回到中和住處。以為就此製造斷點,不會被發現,但警方早就在鎖定行蹤,上門逮人。

嫌犯蒙面闖入。(圖/TVBS)

 
22歲李姓男子和女友一起經營,租下中和區興南路附近一處鐵皮屋、當作倉庫,販售各式生活用品以及保險套。20日當天下午,他和女友在3樓包貨,1樓則是還有2名員工,4名嫌犯穿著帽T、還蒙面戴口罩,闖入後就朝拿球棒和空氣槍,攻擊恐嚇2名員工,並控制他們行動,之後再上樓毆打李姓男子。

李姓男子遭毆打受傷,金項鍊和貨款全被搶。(圖/TVBS)

更多新聞:4.8顆星按摩店遭控「有狼」 女「投訴性侵被塑膠」急報警

當時他身上帶著重達5兩的金項鍊、還有貨款70萬,通通被嫌犯搶走,就連手機也拿走,避免他對外聯絡,犯案過程不到10分鐘,4名嫌犯就逃離現場。事後員工發現,李姓男子頭部撕裂傷、手臂膝蓋多處擦挫傷,才緊急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這輛白色轎車,發現這還是他們租來的。一行人犯案後,就一路往三峽山區開,把車隨意丟在路邊,之後再叫了一輛多元計程車,回到中和住處。
 

警方2小時內鎖定對象,當天下午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他會不會噴出來?」男搭車夜遊烘爐地「上半身晾車外」

由於警方早就鎖定4人行蹤,跟監埋伏後,20號下午就破門逮人,而其中1人還未成年,部分有竹聯幫派背景。到案後對案情避重就輕,把責任都推到未成年同黨身上,甚至還說,是因為年初和對方有行車糾紛,氣不過才會到倉庫尋仇報復。但據李姓男子供稱,先前曾有人要和他借錢,自己拒絕了,懷疑是因此惹禍上身。目前警方不排除幕後有其他指使者,而是否為幫派衝突,也將持續追查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中和#網拍#倉庫#蒙面#空氣槍#金項鍊#斷點#竹聯幫#行車糾紛#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6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