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混混橫行商圈!路人「看一眼」 慘遭棍棒毆打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4:40

高雄市有9名幫派分子橫行市區商圈,半年內犯下2起傷害等案件,其中包括向人討債,對方因為簽賭欠下70萬,沒錢還,幫派共9人就持棍棒毆打,亮刀砍傷對方,另外幫派成員曾因為喝醉,持棍毆打路人,只因為對方「看了一眼」,主嫌犯案後逃往台東,與女友在民宿度假吃香喝辣。

圖/TVBS

 
九名男子戴著手銬,跟著員警步入警局,他們就是在高雄市區今年3月及5月分別犯下2起傷害等事件的幫派分子。

圖/TVBS

員警vs.嫌犯:「刀子你的嘛?對啊,那這支咧,我的,這也你的?」

員警在其中一名嫌犯的車子內,查獲數個名牌包包,裡頭藏有菜刀等武器,嫌犯平常隨身攜帶,以高雄市新崛江商圈仁義街附近為據點,活動範圍擴及三多商圈、中央公園等地,都是市中心。
 

苓雅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凃欣安:「在蒐證範圍就將,全速都報請檢察官,由檢察官來指揮偵辦。」

圖/TVBS

今年3月,9名嫌犯在高雄苓雅區仁義街,向人討債,對方因為玩博弈賭博遊戲,欠主嫌等人70萬沒錢還,遭9人亂棒毆打,疑似還被砍傷,警方獲報,9名男子逃之夭夭,2個月後,同夥人又在苓雅區街頭,跟路人起爭執,這名路人認識其中一名嫌犯,當時雙方開車,路人看了一眼,其中有人喝醉了,趁酒意下車,持球棒打傷路人和對方車子,隨後一夥人繼續在高雄市區橫行,主嫌則是逃到台東民宿,跟女友住一起,每天吃香喝辣。

苓雅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凃欣安:「蒐證的過程中,(主嫌)他是跟他女朋友在台東在那邊活動,那但我們昨天在拘提逮捕過程中,只有發現陳姓主嫌,我們在監控的過程中,他跟他女朋友,跟他其他友人,都在台東那邊,都算是過著蠻悠閒的生活。」

為了逮主嫌,警方從高雄長途跋涉200公里到台東,順利逮人,主嫌30歲,而其他嫌犯,年紀最輕才20歲,被依恐嚇、傷害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圈#看一眼#毆打#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