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澎湖分傳查獲偷渡客 4台灣人竟都非法入境被逮

記者 蔡啓添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44

海巡署最近查獲兩起偷渡案,沒想到抓到的四個人,居然都是台灣人,除了在金門的官澳海堤,盤查到三名穿著黑衣的台灣人,在澎湖馬公市區的漁港,也發現一名自稱是台商的偷渡客,目前他們都已經遭隔離檢疫,將等期滿後,移送檢方偵辦。

圖/TVBS

 
海巡人員:「來自非法入出國三員,現在給予口罩。」

海巡人員穿著防護衣,趕緊發放口罩給眼前的三名男子,因為他們被發現時,沒戴口罩全身溼透,而且還在海邊徘徊,形跡相當可疑。

海巡人員vs.偷渡民眾:「沒有東西,來,我摸一下好不好。」

 
圖/TVBS

雖然沒有發燒,但就怕身上藏有違禁品,還是得一一盤查每個人的身上物品,其中一名男子,連隨身物品也都已經濕透,因為他們稍早前,才剛偷渡上岸,還好整個過程,早就被海巡人員完全掌握。

海巡人員:「航行的動態呀是從外海,向金門的海岸地區來靠近。」

原來三名黑衣男,17日凌晨三點多,搭著漁船想偷渡金門,海巡人員發現後,派出船隻人員進行海陸搜索,終於在官澳海堤將人尋獲,沒想到經過了解,他們居然都還是台灣人。

圖/TVBS

第九岸巡隊副隊長刁子敬:「就是想要返回台灣地區,那至於他們犯案的動機及目的,那我們現在目前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三個人分別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而且身上還有錢包手機,顯示偷渡動機並不單純,因此隔離14天後,還得依違反國安法,移送檢方偵辦,另外在澎湖縣。

馬公市區的漁港,也被海巡人員發現一名偷渡客,而且同樣是台灣人,這名45歲的張姓男子,當時全身溼透,加上一旁還有一只黑色塑膠袋,一眼就被發現不單純,經過盤查,他供稱是台商,去年從基隆合法入境廈門,由於跟人發生糾紛,台胞證及證件都被扣押,才想偷渡回家,不過一出海,就被對方丟包,雖然一度被台灣漁船救起,但靠近馬公時又被丟包,才會自行游泳上岸,只是同時間,居然發生兩起台灣人,都要偷渡回台的誇張行為,檢方也將查清楚幕後有無特殊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台灣#時間#人員#民眾#手機#口罩#隔離#調查#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371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