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男友動粗又拉扯!女衝對街派出所求助 勇警飛撲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3:41

感情糾紛,最後還讓自己進警局!新北市中和,有男子不滿被分手,就跑到前女友工作地點附近閒晃,剛好碰到外出的女方,上前追問為何申請保護令,兩人就在大街上爆發拉扯,被害人趕緊跑到對街的派出所求救,但男子似乎還想追上前,企圖施暴,備勤員警見狀,立刻衝出去,飛撲把人壓制。

圖/TVBS

 
雙手被反銬,白色上衣男子被員警帶上警車,只見他把頭稍微壓低,就算戴著口罩,還是滿臉倦容,根本看不出他就是被前女友指控傷害、強制罪的陳姓嫌犯。

目擊民眾:「不要跑啊,叫他不要動這樣子,男生警察飛撲,然後女生警察幫忙,(幫忙怎樣)幫忙壓著他,然後把他上銬。」

圖/TVBS

壓制地點附近就是工業區,大白天竟然親眼目睹員警壓制嫌犯,也讓不少附近民眾,跑出來圍觀。
 

記者吳欣晏:「當時一名女子,到派出所求救,說前男友就是在對街這邊,對她頻頻糾纏,甚至爆發拉扯,員警見狀衝上前把人壓制。」

13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的中和,楊姓嫌犯被分手後心有不甘,跑到前女友工作地點附近閒晃,剛好就在馬路上遇到,上前追問,為何申請保護令,兩人就在街上妳拉我扯,女方趕緊衝進斜對面的派出所求救,但楊姓嫌犯看似還想追上前,員警立刻飛撲抓人。

圖/TVBS

目擊民眾:「動作還滿敏捷,就這樣把他壓著,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好險,派出所就在對街,員警緊急時刻,第一時間衝出來壓制嫌犯,才讓被害人結束這場驚魂,只是一件男女感情糾紛,因為一時的衝動,被帶進派出所,就算原本目的,疑似想找前女友復合,恐怕這段關係也難以挽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工作#時間#民眾#嫌犯#北市#口罩#男子#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872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