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百萬車!竊車集團辯「鑰匙掉」騙鎖匠


發佈時間:2021/08/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09

新北市三重出現竊車集團!警方調查,他們只要收到客戶訂單,就會在路上隨機找同款車,用GPS觀察被害人作息,找尋下手時機,接著謊稱鑰匙掉水溝,再出兩倍價格,請鎖匠幫忙,等到車子到手後,立刻到山區更換車牌,狸貓換太子。

圖/TVBS

 
兩名男子走進車庫,只見其中穿著黑衣黑褲的人,進到一輛賓士車,沒多久後,就看見警示燈亮起,隨後,在旁邊等待的男子就順利把車開走,這過程看似沒有異狀結果幾個小時後,這輛車出現在其他地區,但是車牌早已變換過,原來一早的這兩人,左邊這位是竊車集團成員,謊稱搞丟鑰匙,找鎖匠幫忙,順利偷車。

附近住戶:「聽到聲音,可是我以為是在修理車的,就是那個車子,警報器有響啊,(警報器有響)響了五次。」

圖/TVBS

嫌犯vs.員警:「誰的車,你會不知道。」
 

警方循線追蹤,逮到29歲丘姓嫌犯,把人雙手反銬壓制在地,只是這輛賓士車換了車牌,仍逃不過員警的鷹眼,其中一個關鍵,是車尾的汽車貼紙。而整起案件之所以曝光,5日中午12點多,車主準備出門上班,發現愛車不見了,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因為當初,嫌犯開價11000元,比行情價高1倍,拜託鎖匠幫忙配鑰匙,事後雖然有詢問看行照,但對方說喝醉放家中,鎖匠也不疑有他。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買他的車牌跟行照,然後他再選定,相同車款的車去竊取之後,懸掛這個沒有問題,這個變賣掛來的車牌,還有行照之後來竊取。」

進一步追蹤,這個竊車集團接下訂單,會在路上隨機找目標,以GPS定位被害人,觀察作息生態,等車到手之後,再掛上之前收購的同款報廢車車牌,直接掉包。事後,丘姓嫌犯和鎖匠都被法辦,但這還只是犯罪鏈的小螺絲釘,正追緝上下游,一個都不放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北市#男子#新北市#調查#新北#員警#嫌犯#汽車#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280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