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跑車淡水街頭險起火!車尾噴白煙駕駛急叩119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0:27
紅色保時捷超跑在淡水街頭冒白煙。(圖/TVBS)
紅色保時捷超跑在淡水街頭冒白煙。(圖/TVBS)

昨(15)日剛好是週休假日,不少民眾都開車出遊,新北市淡水也湧現人車潮,沒想到就有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開到一半、冒出陣陣白煙,眼看就要起火燃燒。駕駛第一時間緊急下車,並通知消防員到場協助撲滅。

張姓駕駛供稱,昨(15)日晚間6點多,他獨自開車從淡水市區準備返回台北,但才開到中正東路二段附近時,他就發現車子出現問題。後車尾和輪框位置,不停冒出大量白煙,甚至還伴隨濃濃氣味,疑似出現自燃情況。為了避免起火燃燒,會造成危險,張姓駕駛馬上將車臨停在車道上,並撥打119到場幫忙處理。

 

消防人員持續朝車後方灌水。(圖/TVBS)

消防員到場後,持續朝後車尾位置注水,並偵測溫度,避免過熱、瞬間起火。狀況在1個小時內解除,警方也請來拖吊車,將車輛移開,避免影響交通。由於這輛跑車,是將引擎放置在後車廂位置,也就是這回冒白煙的位置,而初步研判,就是引擎過熱所導致。

這輛保時捷718 Cayman GTS 4.0,新車價448萬起跳。(圖/TVBS)

由於紅色跑車停在車道中,一度引起大批民眾關注,還有不少人拍照PO網。因為這輛保時捷718 Cayman GTS 4.0,新車價就要448萬起跳,流線車身、搭配敞篷車型,外觀搶眼。這次意外冒白煙,雖然沒有起火,但後續的檢查、維修費,恐怕也是相當可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自燃#冒白煙#新北淡水#718 Cayman GTS 4.0#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3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