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不到我!男偷車站滅火器狂噴地下道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8:17

供稱有人在追他,才噴滅火器想趁亂逃跑!新北市瑞芳車站旁的地下道今天早上被清潔人員發現,地上全是乾粉,就怕有人跌倒,趕緊清理乾淨,本來以為是發生火警,結果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拿走車站內的滅火器,朝著空無一人的地下道亂噴,警方循線追查到人,他供稱因為跟人起衝突,為了落跑才會用這招,趁機逃走。

圖/TVBS

 
男子手上提著滅火器走進地下道,邊走還不斷回頭看,好像是後面有人在追他,下一秒他突然拉起噴嘴,就往地下道不斷狂噴,整個入口充滿粉末,完全看不見人在哪裏,還以為忍者在使用煙幕彈。

圖/TVBS

換個角度看,男子對著樓梯狂噴,噴完以後快閃走人,但他好像不夠過癮,在走廊上又按下滅火器,把地下道搞得一片混亂。

清潔員vs.記者:「不洗不行啊人家會滑倒,(會滑倒哦)對啊那個人怎麼會這樣呢。」
 

清潔員vs.記者:「(整個地下道都是?)對從上面噴到下面都是,不曉得誰噴的。」

一早清潔人員上班看到這副模樣,好傻眼,本來以為是現場有失火,才被噴乾粉滅火器,只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他在惡搞。

圖/TVBS

事情發生在瑞芳火車站一處地下道,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在1日晚上9點多時,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在火車站前廣場,跟人發生衝突,想落跑,又擔心對方追來,才會拿起滅火器,故意往地下道出入口噴灑,讓對方找不到人。

不知道是不是電影看太多,還以為用滅火器就能讓人隱形,但監視器早就拍下他的一舉一動。

瑞芳派出所所長林俊瑋:「員警隨即到場瞭解,並與鐵路警察局共同展開偵辦,迅速查獲犯嫌訊後將依竊盜毀損,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訪查後,也不知道他到底跟誰起衝突,才需要這樣逃跑,只是拔了車站內的滅火器直接亂噴,還把地下道亂得一團亂,如果下回遇上火警,真的得要用到滅火器,這才發現已經被亂噴光,恐怕延誤救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滅火器#逃跑#地下道#惡搞#清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138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