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躲查緝! 偷車代步還專挑「女友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9:27

台北市警方日前跟監一名通緝犯時,發現他每次出門,騎的車都有些微不同,後來發現原來車都是偷的,還專偷同款同色的機車。原來這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蹤,出門都騎女友的車,偏偏車壞了,只好在路上偷同款車輛,裝上女友的車牌出門,光是在大台北地區,就至少偷了6台。

圖/TVBS(非當事畫面)

 
銬上手銬被警方押到機車停車場,這名白衣男指著這兩台,同樣廠牌款式且同樣顏色的機車,而兩台都是他偷來的。

他坦承偷的不只這兩台,至少偷走5、6台同款式的黑色機車,而且專挑這款115cc的國民車款,因為輕量級造型可愛受到不少女騎士歡迎,他坦承只偷這款是因為和女友的車長得一樣。

這名30歲艾姓男子被逮時人就在停車場,疑似準備行竊身上也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原來他是名毒品通緝犯,會偷車就是怕外出時,被警方追蹤。

 
圖/TVBS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趁疫情三級防疫警戒期間,偷取道路上同廠牌款式,以及同顏色之機車作為代步。」

原來他因為通緝身分外出都騎女友的車,但偏偏車故障才會把車牌拆下,偷走路邊同款同色車輛,裝上女友的車牌,躲避警方查緝目前查獲的兩輛機車,分別在台北市和平東路和行義路失竊,而剩下的車恐怕也早就被他拆解變賣。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由於前陣子三級警戒,很多人就像這樣車停在路邊,一個月以上都沒有騎,成為了小偷最好的下手目標,甚至有被害人車被偷了一段時間,都還渾然不知。」

畢竟有人這兩個月都沒騎車出門過,加上疫情期間路上也沒人,他更能大喇喇的偷,這回警方是因為跟監通緝犯時,發現他每次騎的車都有些微不同,才著手調查,也把這起連續竊車案件意外破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機車#竊車#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05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