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女駕駛車內搶財劫車逃逸撞死人 一審判20年10月


發佈時間:2021/07/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8:04
女子駕駛的轎車車頭受猛烈撞擊全毀。(圖/TVBS)
女子駕駛的轎車車頭受猛烈撞擊全毀。(圖/TVBS)

新北地院今天判決,被告劉男闖郭女駕駛車內搶奪財物,郭女不從,因而搶控方向盤逃逸時,撞擊路上人車造成傷亡;被告犯強盜致人於死罪且是累犯,處有期徒刑20年10月。可上訴。

新北地院判決書今天表示,劉性良於民國109年6月19日,在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見郭女獨自駕駛轎車在路邊臨時停車,副駕駛座上放置黑色皮包,於是持小型鐮刀開啟車門後闖入,持刀命令郭女駕車離開,欲前往較無人煙處強取郭女的財物。

 

判決書表示,郭女不從並與搶匪拉扯,致劉男手持的小型鐮刀掉落在副駕駛座。劉男以左腳跨至駕駛座踩下油門,以雙手控制方向盤操控車輛,急行及變換車道行駛。

判決書說,郭女受到極大驚嚇、恐懼,不敢再拉扯、抵抗。劉男駕駛轎車沿復興路,往復興路、信義路交岔路口方向行駛,在復興路一處豆漿店前,先撞擊騎自行車的陳女,又撞擊站立於巷口的黃姓少年。

(圖/TVBS資料畫面)

 
除黃姓少年於撞擊車輛擋風玻璃後翻落在地骨折,陳女因遭撞擊,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及昏迷,經送醫救治後,仍於109年8月24日因腦損傷及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劉男所駕車輛又撞擊瞿男所駕駛停等紅燈的轎車車尾,並因此往前追撞前方車輛後才停止行進,被搶的郭女受傷。被告取走郭女的皮包得手,並下車逃逸。(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車禍#強盜#判刑#臨時停車#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