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淪「詐騙男」的爸? 網友看對話笑翻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7:41
男網友介紹自己的爸爸,竟貼出陳其邁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陳其邁臉書)
男網友介紹自己的爸爸,竟貼出陳其邁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陳其邁臉書)

受疫情影響,民眾有較多空閒時間宅在家上網,近日一名網友指出,大陸一名男子用訊息騷擾自己的女兒,甚至還盜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圖,聲稱「這是我爸爸,你喜歡他嗎?」女兒機警,一看就知道是詐騙,開始跟他亂聊,對話一曝光,許多網友都笑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女兒與自稱是「Alex Chong」的詐騙份子的對話紀錄,並表示這成了疫情期間,女兒的新消遣。這名男子一開始先禮貌問候,表示自己來自大陸,目前單身,希望能用講電話的方式聊天,被女方拒絕後,開始一系列猛攻,除了要求看照片,還曬出自己與狗狗的照片,試圖想跟女方做朋友、拉近距離,但女網友回應:「我可以跟你的狗做朋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布女兒與詐騙份子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女網友知道這是詐騙伎倆,好幾次都「不正經」回應,當男子詢問女網友年齡時,她故意亂回「65歲」,儘管這名男子有點不相信,但試圖發展各種話題,隨後竟曬出自己上空裸照,女網友看了表示:「衣服給我穿起來,我不想看。」沒想到男子竟拿陳其邁的照片說:「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或者你能跟我爸爸談談嗎?」,還說「這是我爸爸,你喜歡他嗎?」、「我爸是一家公司的經理」女網友一看,怎麼是陳其邁,想說故意鬧男子,便回應「你爸爸的公司,是不是叫高雄啊?他很有名耶。」

男網友介紹自己的爸爸,竟貼出陳其邁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客戶訂百杯芒果飲挺醫護 外送員送到反嘆「愛心成困擾」
 

兩人對話一出,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求續集」、「邁邁的兒子長這麼大囉」、「笑慘」、「真有耐心,我一句廢話都不想講」、「兒子跟老爸不同姓」、「我現在才知,陳其邁的兒子長這樣」、「等等爸爸那邊太好笑」。

更多新聞:接觸確診者擬「全送防疫旅館」 柯文哲:一人一間關起來

陳其邁的照片,常被台灣的詐騙份子盜用。(圖/TVBS資料畫面)

陳其邁的照片,常被台灣的詐騙份子盜用。(圖/TVBS資料畫面)

先前陳其邁的照片,也常被台灣的詐騙份子盜用,去年11月至今年3月,高雄市警方大半年就接獲至少4起盜用陳其邁照片進行詐騙的帳號,有穿西裝打領帶、也有戴漁夫帽休閒裝扮以及陳其邁玩貓等的照片,這些全非陳其邁本人,警方也呼籲,民眾得睜大眼睛,小心查看裡頭的貼文來分辨真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爸爸#疫情#詐騙#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