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業娃娃機店變賭場!2正妹荷官直播陪玩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3:46

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疫情期間,租下停業的娃娃機店開線上賭場,他看準賭客怕染疫不敢出門,找來2名美女荷官,用視訊直播的方式陪玩,甚至輸贏都用匯款的方式,避免與人有接觸。

圖/TVBS

 
幾名員警悄悄的走進這間娃娃機店,雖然店內黑壓壓一片明顯已經停業,但再往裡面走一點。

地下室竟然還有一個小房間,一進來就看到白衣女正在賭桌上進行遊戲,看到警察來了根本來不及收牌,旁邊甚至有架設打光燈和多個鏡頭,在左邊的電腦螢幕上直播賭局讓賭客下注。

圖/TVBS

至於樓上的客廳電視上,數十個監視器的分割鏡頭,主嫌隨時監控就怕被外人發現,因為這間賭場其實是藏身在,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上這間停業的,娃娃機店地下室裡面。
 

記者何冠毅:「這間娃娃機店因為三級警戒,已經停業了將近2個月甚至還被斷電,但是還是被賭場業者租下,在地下室繼續營業。」

警方調查主嫌莊姓男子,租下娃娃機店地下室6月底開始經營賭場,因為知道賭客也怕染疫不敢出門,賭場用LINE群開局透過視訊下注,輸贏都用匯款避免與人接觸防疫完整,還找來兩名美女荷官,白衣的賴姓女子21歲在牌桌上直播陪玩,至於黑衣24歲的張姓女子,則是操作電腦協助賭客下注。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找來兩名長相姣好的正妹荷官,利用線上方式玩起推筒子遊戲,賭資則是採用月結用匯款的方式,不會與人產生連結更不會有群聚。」

兩名年輕女荷官供稱因為疫情期間失業,才會來賭場工作每天賺1200元還有抽成,至於主嫌莊姓男子才25歲,原本也是賭客因為發現總是輸錢,乾脆自己當莊家開賭場賺錢,沒想到才開始營業2個禮拜就被抓到,別人微解封他只能永久停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線上#賭場#美女#荷官#陪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611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