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殺2人! 惡媳殺夫婆詐保費1500萬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7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埔里今天晚間,驚傳一起婦人謀殺親夫跟婆婆的驚人案件。警方表示,這名婦人從今年5月起,陸續幫自己跟丈夫還有婆婆投保,事後趁著他們兩人就醫時,將藥品以針頭注射進點滴,導致3個月內,丈夫及婆婆相繼死亡。詐領保費金額高達1500萬。

記者:「妳為什麼要謀害親夫?妳為什麼要謀害他?妳有詐領保險金嗎?」嫌犯:「…。」

林姓女嫌犯用外套蒙住頭,不敢見人,今年5月起,連續以下毒餵藥手法,不到3個月時間,害死丈夫及婆婆,事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被害兩人的保險理賠金,一共1千5佰多萬元。記者:「妳有缺錢嗎?妳有缺錢嗎?」嫌犯:「…。」

嫌犯被逮不發一語,警方調查,嫌犯丈夫死亡日期與保險的投保時間點,距離太近,才會讓他們注意,覺得案情不單純。

調查發現,2名死者生前抽血,都驗出過量安眠藥成份,釐清後發現,嫌犯好幾次以相同手法,謀害家人。警方:「她就是趁(被害人)在就醫的時候,把一些藥品打入點滴裡面去,用這種方式連續兩次。」

被害男子姑姑說,一家人感情好,婆婆對媳婦像自己女兒,現在傳出這種事,他們不能接受。嫌犯丈夫姑姑:「她婆婆也很疼她,對她很疼惜。」

警方表示,嫌犯這種惡毒手法,跟殺人沒兩樣,警方偵訊後,將林姓嫌犯依殺人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03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