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方解剖台中柔道童遺體 採檢體送驗釐清死因


發佈時間:2021/07/0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6:36
台中一名男童上柔道課被教練重摔,住院70天後不治。(圖/TVBS)
台中一名男童上柔道課被教練重摔,住院70天後不治。(圖/TVBS)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今年4月間,在校外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顱內出血住院70天不治,檢方今天解剖遺體採檢體送驗,若死因與傷害案有關,將變更法條為傷害致死罪起訴。

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解剖男童遺體,採集相關檢體送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檢驗,釐清男童死亡是否與傷害案件有關。

 

檢方指出,待法醫研究所鑑定報告出爐後,若判定死因與傷害案有關,將變更法條為傷害致死罪,合併在原已起訴的案件移交法院審理。

黃姓男童今年4月間因遭教練重摔,顱內出血昏迷,收治加護病房治療,住院70天後,因血壓、心跳持續下降,6月29日晚間9時在父母同意下拔管,宣告不治。

檢方今天解剖男童遺體時,男童的父母都有到場,並向檢察官表示,希望何姓教練能夠羈押,盼司法還兒子一個公道。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6月4日偵辦後,認為何姓教練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刑法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罪嫌起訴,台中地院裁定何姓教練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柔道童#解剖#重摔#顱內出血#死因#男童#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67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