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國道上尬車攔截前車 兩惡煞持鋁棒路肩狂毆被害人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1:23
兩名惡煞攔車後,持鋁棒、徒手毆打陳姓被害人。(圖/TVBS)
兩名惡煞攔車後,持鋁棒、徒手毆打陳姓被害人。(圖/TVBS)

實在有夠誇張,竟然在國道上競速還上演攔車打人事件!6月30日傍晚6點左右,國道3號北二高北向16.3公里處,靠近南港路段,有民眾目擊兩部車停在路肩,有兩名男子當中,其中一個人拿著鋁棒,合力毆打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原來兩名男子不滿被害的陳姓男子,在國道上變換車道行為,雙方沿路叫囂還競速,最後在南深路匝道口攔車打人,造成被害陳姓男子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提告對方。

國道警方第九大隊當下獲報,出動4部紅斑馬警車前往南深路匝道口前,當時被害人陳姓男子供稱,他在行經北二高景美、木柵跟福德隧道後,另一部車上的兩名乘客沿路追著他,最後在這個路口將他攔截下來,兩人下車之後,其中楊姓男子拿著鋁棒朝他毆打,另一名男子則是徒手毆打,造成他手部、鼻子跟腰部因此受傷。

 
兩名惡煞攔車後,持鋁棒、徒手毆打陳姓被害人。(圖/TVBS)

從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開著黑色轎車的兩名惡煞,攔下被害人的車後,直接停在路肩下車,其中橘色衣服男子手拿鋁棒,另一名灰衣服男子則是徒手毆打被害人,被害人的頭部挨了好幾記鋁棒重捶,不斷的反手回擊,但最後還是被逼到水泥護欄旁邊,兩名男子則似乎不想停手,直到警方抵達。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國道二打一事件,起因45歲陳姓被害人在變換車道時,疑似惹怒29歲陳姓男子,當時他跟副駕駛座的楊姓男子,一氣之下,在國道上疑似有追逐競速的行為,被害人除了提告兩名男子傷害罪嫌之外,警方也針對兩部車違規的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製單舉發危險駕駛外,另外以公共危險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兩名惡煞攔車後,持鋁棒、徒手毆打陳姓被害人。(圖/TVBS)

國道警方表示,國道北二高車速動輒近百公里,競速、攔車,或是貿然在路肩停車毆打,都有危險性,提醒用路人遇到行車糾紛,最好撥打110報案,維護所有用路人於高速公路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3號#尬車#攔車#北二高#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