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哥出頭!男街頭槍戰亡 4月就起衝突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08

花蓮酒吧衝突引發的兇殺案,溫姓槍擊犯逃亡了5天總算落網!不過他的妻子替他澄清說,是為了要保護家人才會開槍,對此朱姓死者的哥哥則駁斥,先前在酒吧時,遭到對方的朋友砍傷,還強硬要求和解,但當時他拒絕了,沒想到竟然埋下殺機,嫌犯一夥人這2個月以來,持續尾隨跟蹤他的家人,而弟弟氣不過想要談判,才發生這起案件。

圖/TVBS

 
頭戴安全帽,一身全黑裝扮,他就是花蓮槍擊案開槍的溫姓嫌犯。

記者vs.嫌犯:「有被追殺嗎為什麼會被追殺。」

22日更在花蓮上演街頭槍戰,朱姓男子頭部中彈送醫不治,而主嫌溫姓男子,逃亡五天後終於被逮,妻子第一時間表示,他是為了要保護家人才會動手。

 
圖/TVBS

嫌犯妻子:「要保護我們他就也下車這樣,當下我就很害怕就躲下去副駕駛座,後來我有聽到槍聲,可是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死者哥哥也有話有說,原來雙方衝突不只一件。

死者哥哥:「開始放話講說不和解的話,他們哥哥要來找我麻煩,弟弟案發前幾天,他們也是一直跟著弟弟,弟弟那時候也是受不了啊,精神壓力我們才幾歲而已,精神壓力就已經受不了。」

圖/TVBS

死者朱姓男子的哥哥,4月底跟朋友到花蓮一間酒吧,離開時卻跟溫姓男子的小弟爆發衝突,當時他的脖子被對方持刀砍傷,小弟也遭砍,事後溫姓男子出面,要雙方和解,哥哥不肯因此種下心結。

死者哥哥:「當哥哥的一定不好過啊,像弟弟這樣子因為我的事情,而弟弟去被壓榨這麼久,弟弟又去幫哥哥出頭對啊。」

一度說到哽咽,回想起弟弟,再也忍不住情緒,陸陸續續遭到尾隨跟蹤,過了將近2個月,提心吊膽的日子,弟弟最後卻為了幫自己出頭中彈身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間#安全#花蓮#衝突#不治#送醫#嫌犯#記者#駕駛#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5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