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金沒了!女歌手控遇愛情騙子、假檢警 半年遭詐2百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2:25

新北市一名年約67歲的退休女歌手,遇到愛情騙子,對方自稱住在美國又喪偶,從事醫療器材事業,很想來台灣,需要一些生活費,結果婦人把錢匯出去,竟是警示帳號,更扯的是,詐騙集團去年年底,也以假檢警方式鎖定「同一名被害人」,半年內,兩百多萬元的退休金和生活費,全被騙光。

圖/TVBS

 
手機滑滑滑,點出對話框,以為遇到真命天子,卻是掉進詐騙陷阱,前後匯出100多萬。

婦人擷取對方照片,懷疑詐騙集團盜用影像,申請至少五個同名臉書帳號,全部標註住在洛杉磯又喪偶,對方今年2月加入好友後,天天利用wechat噓寒問暖,像是我是如此愛你寶貝,又或者說,當我告訴你我愛你,不是出於習慣,也不是為了聊天,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存在。

甜言蜜語,把當事人迷得團團轉,接著誆稱在做醫療器材生意,要去新加坡一趟,資金短少缺生活費,婦人不疑有他,把錢一筆筆匯出,結果竟是警示帳號。

 
圖/TVBS

受騙婦人鄧小姐:「結果都是警示帳號,警示帳號就詐騙帳號,已經被警方鎖住了,我就去汐止分局報案。」

除了愛情詐騙,婦人去年底也遇上假檢警,對方供稱是台中地檢署,與當事人加LINE後,指控她違反防制洗錢條例,還出示一張印著台北地檢署官印的公文,把當事人嚇壞了,湊滿82萬元現金送到指定地點,才發現對方是車手。

圖/TVBS

受騙婦人鄧小姐:「(對方說)這個贓款是要買槍械跟毒品的,他叫我立刻去那個土城地方法院報到,叫我帶一些隨身衣物,我會當庭收押,你會不會嚇到換作是你,我當然會嚇到,他叫我怎麼做怎麼做怎麼做。」

年約七十歲的單身婦人,退休前在東南亞當演藝歌手,這十年回到台灣生活,沒想到短短半年,被詐騙兩百多萬,平常生活與就醫的費用也賠進去,如今站出來公布對方的話術與照片,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休#歌手#愛情#詐騙#退休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186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