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瞄一眼就開槍 「小夜城」槍擊嫌投案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班瑪旺嘉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道盟分子吳耀芳,18日到台北市松江路「小夜城」舞廳喝酒,凌晨離開時在門口被人開槍,雙腳中彈,警方查出凶嫌是同為天道盟的羅漢森,他供稱因為在廁所裡和傷者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才會開槍教訓;案發後就槍枝丟在信義區的山區後,就逃亡宜蘭藏匿,警方根據他離去時搭乘的休旅車車號找到同夥,才策動他投案。

記者:「因為口角就開槍嗎,這一天內你躲去哪裡了?」羅姓主嫌:「…。」

頭戴安全帽低頭不說話,跟開槍時的凶狠模樣全然不同,他就是18日凌晨開槍射擊民眾的羅姓主嫌,當天他跟朋友到台北松江路的小夜城舞廳消費,卻疑似酒後在廁所跟對方起口角,羅姓主嫌挾怨報復,離開舞廳後埋伏在樓下,看見被害人就朝著他射擊,造成對方右腳及左邊小腿中彈。

中山分局副分局長徐少聰:「羅姓主嫌的3名友人投案,另外在昨天晚上也在信義路五段的竹林內尋獲92手槍一支,子彈9發。」

當時在場的除了羅姓主嫌,還有其他3名友人,其中2人幫忙把風,犯案後4個人各自逃亡,羅姓主嫌還一度逃往宜蘭,3名同行友人昨晚到案說明,主嫌則在隔了10小時之後主動投案。

警方也在信義區的山區,找到一把貝瑞塔手槍以及9發子彈,由於嫌犯和傷者同為天道盟分子,雖然自稱跟對方是因為口角才會開槍,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還要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