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百死不見總統 柯文哲:高端股票跌停就開記者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8:25
柯文哲對於中央疫苗政策表示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對於中央疫苗政策表示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面對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每日攀升,唯一的解決辦法疫苗卻又短缺,中央、地方政府、民間團體也因疫苗購買問題爆出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下午在北市記者防疫因應記者會上被問及,認為中央政府處理疫苗,到底在拖延什麼?柯文哲說,其實看到這裡,「我想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00個,也沒有看過蔡總統出來看記者會,昨天那個高端的股票一跌停,剛好蔡總統就趕快出來開記者會。」

更多新聞:北市跟進桃園「禁美甲美睫營業」? 柯文哲給答案

 

柯文哲說蔡英文在高端跌停當日才出面開記者會。(圖/TVBS)

柯文哲說,有時候要思考一下,到底政府的優先項目是什麼,「如果沒有疫苗,沒有解決辦法,那大家就也沒辦法,可是明明地球上,已經打掉18億劑的疫苗,表示這是有解決方案的。」柯文哲說,國內的生技產業要扶植,這他同意,那要發展我們自己的疫苗產業,他也同意,「但是有時候就是,局勢改變了,如果今天台灣內部情況很好,當然政府要做政策調整是可以,但是我們在第一線實際管制的人非常清楚,今天只要我們三級管制一放開,感染一定上升。」

更多新聞:借鏡東京5度緊急事態宣言 柯:「台北疫情在危險邊緣」

 
台灣本土病例暴增掀起疫苗風暴。(圖/TVBS)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還算是醫療資源豐富的地方,同樣的情形如果出現在其他地方,會相當麻煩,他認為事有輕重緩急,還是可以思考看看,不過他還是主張,疫苗可以進來就先打了。不然三級管制拖3個月,餓死會比病死多,柯文哲語重心長地說,「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他的喜好或偏好,但是面對這個人命威脅時,該怎麼做應該要很清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措施#防疫#管制#柯文哲#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2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