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駐印度代表處確診人員返台治療 專機預計今晚抵桃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5:38
我國駐印度代表處確診人員預計今晚搭醫療專機抵台。圖/TVBS資料畫面
我國駐印度代表處確診人員預計今晚搭醫療專機抵台。圖/TVBS資料畫面

我國駐印度代表處目前已累積10人確診,上週六(8日)已有2名代表處人員搭乘醫療包機抵台,10日再度收到通報,新增2名代表處人員確診。日前已安排醫生看診治療,並以快遞方式提供藥物給確診人員服用。其中一位確診人員經專業醫療評估後,認為需要進一步治療,因此代表處已聯繫保險公司申請醫療專機後送,外交部也已協調國內醫療機構及相關單位。據了解,醫療專機已於今日上午自印度德里起飛,預計今晚便會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抵台後會立即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消息指出,醫療專機今日上午從德里起飛後,中途預計在越南中停,預計下午5點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將停在遠端停機坪。本日抵台的醫療專機,為我國駐印度代表處所派回的第2班醫療專機。首班為8日抵台的代表處確診人員,為1輕症,1重症。10日的2名新增確診,經接受診斷後,其中1名人員症狀惡化較嚴重,因此需派專機返台治療,另1名人員症狀較輕微,因此持續留在當地治療。

 

目前駐印度代表處的10名確診人員,已有3人搭乘醫療專機返台,其餘輕症患者皆於留在印度接受治療,並以視訊方式提供醫療諮詢及診斷協助。昨日傳出駐印度辦事處代表葛葆萱確診,所幸屬輕症。外交部基於個資保護法,因此並未證實此消息。指揮中心今日表示,8日搭乘專機返台的2名代表處人員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已不需要額外使用氧氣,但並未提及今日將返台的代表處人員病況。

指揮中心本日也公布搭乘商務機次從印度返台的民眾採檢結果,目前維持陰性 91人,陽性12人,待採1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台僑躲疫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疾管署#症狀#醫院#邊境#新冠#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7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