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因欠千萬遭潑蟑螂 警約談鉅星匯業者吳政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盧宏昌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1:47

傳出鉅星匯餐廳老闆吳政男,是因為欠債才被人潑灑蟑螂,今天(6日)他以證人身分到警局說明!專案小組調查,下手潑蟑的吳姓主嫌,供稱背後有一名叫「銘哥」的男子,唆使他們到餐廳鬧事,要討1500萬元的債務,對此吳政男否認認識對方,對於案情內容不願意透露,表示交由司法調查。

圖/TVBS

 
在兩位律師陪同下,潑蟑案中鉅星匯餐廳的老闆,吳政男終於現身。

鉅星匯老闆吳政男:「是因為衝著你來嗎,還是衝著警察,我跟各位報告,偵查中一切交由警方處理謝謝,各位辛苦了。」

傳出就是因為他的債務糾紛,被人盯上,特地選在營業時間在櫃檯潑灑蟑螂,讓員工、用餐民眾飽受驚嚇,但對於是不是欠錢,吳政男都沒說。

 
鉅星匯老闆吳政男:「是有欠銘哥錢嗎,銘哥我不認識,銘哥不認識,那是有跟誰借錢嗎?」

圖/翻攝自吳政男臉書

鉅星匯餐廳老闆吳政男,政商關係好,不只自己的臉書上,經常可以看到與政治人物、企業界人士的合照,就連餐廳官網的影片,還有前立委王金平出席餐會的影片。

鉅星匯老闆吳政男:「成立一個球隊也不要偏離主題,我們是以球會友,跟什麼政治都沒關係,誰要來憑良心講,我們是開餐廳的。」

圖/TVBS

當中不難發現,藍綠都有人出席,可見吳政男的人緣好,這次警方調查出,下手的主嫌背後疑似有一名叫「銘哥」的男子,唆使犯案想討回1500萬元,但事發後吳政男先是拒絕警方傳喚,隔幾天才決定低調前往警備隊告知。但餐廳問題恐怕不是只有這件,前身是錦華樓,曾被稱為是黑白兩道的情報交換站,吳政男找來金主,砸下1.6億元重新經營,但2019年曾被人撒冥紙、今年四月也被有心人士冒用餐廳名稱,沒想到五月再度發生潑蟑螂案。

餐廳被潑蟑螂,形象受到影響,吳政男事發後也幾乎不接電話,低調沒現身,還讓餐廳暫停營業一天,如今警方以證人傳喚他到案釐清,是否真的因為欠債惹禍上身,要比對嫌犯供詞,有沒有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警察#欠債#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8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