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報仇!車停私人位遭移紅線被拖 男持槍連射公寓窗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20:38

新北市深坑一處公寓建案,日前三樓玻璃窗出現多處彈孔,工作人員嚇得急忙報警,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兇手就是住在正對面的鄰居。由於他把摩托車,停在工地私人停車位,被移到紅線遭拖吊,才會氣得開槍洩憤。警方事後也在他住處,搜出一把空氣槍,和10多發的鋼珠彈。

圖/TVBS

 
大批便衣刑警、員警,圍在民宅外,等了好久,目標,終於來了!紅衣男被團團包圍,只見他一臉慌張,東看看、西看看,忙著替自己解釋,但來不及了,因為在他的房間內,已經找到犯罪證據,刑警們將人押上警車,紅色袋子裡裝的,是這個。

圖/TVBS

黑色手槍、裝上一支支小型瓦斯罐,子彈就是這,比彈珠還大的鋼珠。紅衣男把這當武器,目標對準公寓玻璃窗,連續射擊。

記者蘇憶歡:「陳姓嫌犯其實就住在建案的正對面,他當時就是拿著空氣槍,站在四樓的陽台,直接朝著建案的三樓玻璃處,連開十多槍。」
 

圖/TVBS

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拿槍朝公寓掃射?更何況,這裡根本還沒有住人,今年33歲的陳姓犯嫌,因為工作關係,在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三段附近租房,卻在上個月27日,把摩托車停在這黃色停車格,看似沒問題,但其實這裡是工地劃設的私人車位,工作人員把它移到路邊,卻因為剛好是紅線,導致嫌犯的車,被拖吊。

第一時間還以為遇上竊賊,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卻是因為「被移車」的緣故,氣炸了,才會開槍洩憤,但看看這手槍、鋼珠彈,力道都能打破整片玻璃,要是目標換成「人」,不濺血應該也內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槍#掃射#移車#空氣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