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偷我手機!「大馬路追逐戰」路人嚇歪 竟是烏龍一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20:52

宜蘭有民眾停車在路邊,看到一名女子拔腿狂奔,後面還有一對男女騎機車在追她,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嚇了一跳,馬上把畫面PO在網路上!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女子到一家控肉飯店向老闆娘借電話,老闆娘以為女子沒歸還,才會追上去,結果卻是烏龍一場。

圖/翻攝宜蘭知識+

 
馬路上黑色上衣女子拔腿狂奔,後方還有一台機車雙載,緊跟在後,女子跑到轎車旁邊拉車門。

女子下秒被帶走,車上的人目睹這畫面嚇了一跳,就怕惹上麻煩,以為是別人的家務事沒報警,又擔心女子安危,事後PO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事發就在28日早上7點多,宜蘭一間控肉飯店,一名年約20多歲女子,走進店裡說想借電話,老闆娘借了有線電話,對方說似乎無法使用,老闆娘不疑有他,隨後拿了自己的手機給女子,但忙了一陣之後,發現自己的手機跟那名女子都消失不見,老闆娘趕緊衝出去找人。
 

老闆娘:「我在這裡,她走到廟那裡了,我跑她也跑,因為我沒看到我的手機嘛,她也跑,我也跑,跑得很快。」

女子發現自己被老闆娘追,也跑起來,跑了7、800公尺後,老闆騎車跟上載著老闆娘,追到這名女子,把她帶回店裡。

老闆娘:「正常人我借手機,她就還給我對不對,她沒有,她也沒把手機拿給我,我以為她拿手機跑了。」

結果根本是烏龍一場,女子把手機放回櫃子下。

礁溪分局頭城派出所所長馮清豪:「警方到場釐清後,店家發現手機女子已歸還,財物沒有損失。」

圖/TVBS

雖然手機沒不見,但老闆娘覺得自己的金錢好像有短少,不過礙於店內沒有監視器,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被拿走。

 
老闆娘:「因為緊張嘛,怕手機給我拿走,她就直接跑掉。」

大馬路上看見人車追逐,民眾難免擔心會不會出事,還好這回是烏龍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車追逐#監視器#手機#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