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老鼠咬布袋!少女住男友家 偷嬤存摺領光208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4:16

高雄一名少女,住到男朋友家半年,神不知鬼不覺,偷了男友阿嬤的存摺跟開戶印鑑,陸續跑了九趟,到農會把阿嬤208萬存款領光,其中一天提領金額是60萬,行員防盜領進行關懷詢問,甚至要打電話跟阿嬤求證,但最後都被少女給唬過,把錢領光光她就離開男友家,最後在台南的髮廊被警方找到,名牌包裡面有35萬現金。

圖/TVBS

 
17歲少女背著名牌包上髮廊,警方找到人她包包內裝了35萬現金,還有一本存摺跟印章,這些錢不是她的印鑑跟存摺本也是偷來的,被害人是少女她男朋友的阿嬤。

記者黃筱淇:「這名少女就是來到高雄三民區這間農會,分九次提領208萬元,其中一次(天)高達60萬,把她男朋友阿嬤的錢領光光。」

圖/TVBS

這名17歲輟學少女,半年前住到小男朋友家,男友家人阿嬤對她視如己出,這個月8日阿嬤要領錢發現存摺遺失到農會補發,被告知戶頭沒錢,追問下才發現少女上個月,偷了她的存摺印鑑到農會提領,因為非本人,她出示雙證件簽名登記,陸續盜領200多萬。
 

高市鼎山所所長李瑞芳:「兩次提領45萬元,一次是當天早上領25萬,然後下午領35萬一共60萬元。」

單日提領超過50萬,行員問阿嬤怎麼不自己來,少女撒謊說她忙裝潢,行員撥電話想確認,少女嗆你們問過好多次了,還用自己手機打電話,不耐煩的說叫阿嬤聽,就這樣把行員唬過。

圖/TVBS

高市鼎山所所長李瑞芳:「盜領完之後都會把印章跟帳簿,再放回原位,最後一次提領完之後把存簿以及印章帶走。」

律師楊岡儒:「未成年或者是限制行為能力人,當代理人的這個部分來看,最好必須要回到跟存戶本人做確認。」

農會人員透過電話澄清,依規定憑存摺和開戶印章,加上少女有提供雙證件登記才會放款,但行員始終沒跟阿嬤本人通過電話律師就說領款人應該要有委任書或金融單位至少要以電話,向帳戶本人確認,這是善盡管理人責任而少女偷了兩百多萬,最後只剩35萬,落網狡辯錢丟垃圾桶這也讓少年看清楚,女友的真面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阿嬤#存摺#偷錢#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