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遶境零暴力破功! 群眾爆推擠揮拳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09:12

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今天(4/15)進入彰化縣內,卻在行經北斗鎮時,發生衝突!大批群眾先是推擠叫囂,後來有人甚至揮拳打人,員警不斷吹哨制止,最後強勢警力介入,才隔開打架人群,警方將一名涉嫌打人的男子,帶回偵辦。

圖/TVBS

 
信徒:「冷靜一點,冷靜一點。」

大甲媽遶境隊伍進入北斗鎮,卻在中山路、斗苑路口,發生大混戰,準備迎接神轎的信徒,群眾全都擠上大馬路,突然爆發推擠!

圖/TVBS

有人要撥開人潮,有人被碰到身體警告對方,兩三名員警夾在中間,無法阻止人擠人的狀況,但鞭炮聲,髒話叫罵三字經五字經,場面完全失控。
 

就在一陣混亂中,有一名男子突然對著某人揮拳,警方不斷吹哨,要阻止打架滋事的男子,對方卻把人逼到店家門口,終於強制警力介入,警方逮捕了一名林姓男子。

圖/TVBS

北斗警分局長王國峯:「他表示是北斗人,今天特別參加遶境活動,並沒有滋事的犯意,我們將依蒐證的畫面來追究責任。」

今年大甲媽遶境,進入第六天,原本保持零暴力,卻在這一刻破功了!影片被PO上網,有人回應這根本是「丟媽祖的臉」,打架事件還被嘲諷 難道這是北斗格鬥場嗎,因為媽祖遶境,希望沿路帶給信徒的是希望和祈求平安,卻在人群中出現口角,推擠 甚至暴力相向,絕對是媽祖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跟著媽祖遶境去

#大甲媽#衝突#遶境#逮捕#暴力#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787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