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先來!常客爭茶藝館座位「4打4」 持開山刀砍3人掛彩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3:01

茶藝館八人打成一團,造成三人受傷!9日傍晚,台北市萬華發生鬥毆案件,導火線是因為桌椅霸占問題,警方調查,一名常客習慣坐固定座位,當時只是短暫離席,回來發現被位子沒了,要求對方離開反被嗆,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還有人揮舞開山刀!

圖/TVBS

 
巷弄裡頭,兩邊人馬打成一團,雙方你推我擠,誰也不讓誰,而且從監視器畫面,還能明顯看到,這當中有人拿著一根長長的銀色棍棒,直接朝人攻擊,場面一片混亂。

警方獲報有人被砍傷,立即出動8名警力趕到,而附近店家也全都探頭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附近民眾:「應該不多吧,10幾個吧,反正就是知道兩團人在打架,兩次吧一次是在裡面,這一次是在旁邊。」

 
附近民眾:「(叫很大聲嗎),對,很大聲,我住在五樓都有聽到。」

連住在五樓,都能聽到鬥毆的爭吵聲,可見當時的狀況有多激烈。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兩邊的導火線,竟然就是因為,這茶藝館外的桌子,到底誰要使用,竟然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爆發流血衝突。」

案件發生在9日晚上5點多,鬥毆現場在台北市萬華區的一間茶藝館外。

原來,張姓男子和朋友,每天都會來消費,習慣坐相同座位,結果當時暫時離開到巷口,回來發現位子被李姓男子坐走,要求讓位卻遭嗆聲,雙方爆發口角,李姓男子找來朋友持棍棒助陣,形成4打4局面,最後卻反被開山刀砍傷,3人掛彩。

圖/TVBS

砍人的一方雖然在犯案後第一時間,就逃逸無蹤,不過警方循線追查,3小時後還是將人全數通知到案,不管是持棍棒還是持開山刀,兩邊涉案的8人,通通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但是,只因為搶桌問題,釀成鬥毆,所有人因此背上刑責,這代價值得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攻擊#衝突#口角#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