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返國未申報!27件愛馬仕、香奈兒遭全數沒入 女子GG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2:07

太久沒出國悶壞了嗎,一名我國籍的張姓女子,9日中午從香港飛抵桃園機場,沒想到被發現隨身行李居然藏著大量名牌精品,包括26件愛馬仕及1件香奈兒共27件,雖然當事人表示,純粹是幫親友代購,但由於市值高達350萬元,因此仍被海關全數沒入。

圖/TVBS

 
不起眼的塑膠袋,卻被海關慎重其事查扣,因為裡頭裝的東西可不簡單。

海關人員:「大部分都是皮件,還有長夾,就是小包包跟長夾,時下最夯的。」

所以隨便一轉,就能看到塑膠袋內的物品,有些印著H字樣,有些則是印著馬車,甚至領口標籤,也露出端倪,重點是三大塑膠袋,都是從同一名乘客隨身行李找到的。

 
圖/TVBS

海關人員:「感覺上就是包包,一看就是一個皮夾嘛。」

原來乘客入境時,會遇到綠色的免申報櫃台以及紅色的申報櫃台,但一名我國籍張姓女子,九號中午從香港飛抵桃園機場後,原本應該走紅色櫃台,沒想到她卻走向綠色櫃台,立刻被海關抓包。

經過清點,有絲巾,皮帶,還有各式包包,共有27件,專家評估金額上看350萬元。

圖/TVBS

海關人員:「沒有帶到紙盒,我們也沒有查到紙盒,那如果沒有紙盒,可能就真的要專業單位才能判斷。」

是不是真品,還得進一步鑑定,但其實根據規定,只要本人或是家人使用,放在行李箱內總值在兩萬元以下,就不用申報,另外名牌精品配件,如果是隨身攜帶的包包,或是戴在手上的名錶,也大多會從寬認定,不會遭到刁難,但眼看這27件,上看好幾百萬的精品,一個人恐怕怎樣也戴不完,就算女子辯稱是幫親友代購,仍無一倖免遭海關全數沒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關#百萬#精品#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427

0.3089